06  

這次要介紹的是清淨海的環保洗衣粉與環保洗碗精~
哇~這麼特別的產品當然要來體驗一下:)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清淨海呢!
不過超有信心的!
 
因為代言人是台灣ㄟ好媳婦~~~李佩甄
好媳婦佩甄我也超喜歡她的♥
 
她代言的產品不用說,當然也要支持一下呀~
那就讓我來試用看看好不好用吧:)
 
以前在洗衣服的時候呀,選擇洗衣粉的牌子很重要,如果選到不好的牌子,洗完了衣服卻都是洗衣粉也很讓人頭疼,用了這麼多年,家裡漸漸對洗衣粉的用量與要求越來越希望是環保的品牌!
 
這次要推薦的商品是清淨海的環保洗衣粉跟洗碗精,
清淨海主打的訴求是--讓我們一起來愛護地球吧!
清淨海洗劑以大自然之海鹽為主要成分,無毒害、無螢光劑、無漂白劑,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對人體無毒害、對地球無污染,是人類和地球最溫和的洗劑。
 《清淨海環保洗衣粉》更是市面上洗衣粉唯一有環保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07
清淨海環保洗衣粉
  • 來自於大海原料素材、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與食品等級添加物為主要配方,溫和洗淨,寶貝您珍愛的衣物。 
  • 100%天然環保,安全無毒,絕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磷酸鹽、螢光劑、石化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 高生物分解度(生物分解度越高表示對環境的污染越低)。
  • 超濃縮配方、易沖洗、低泡性、省水、省電、無毒、無殘留、零污染。
  • 品質純淨加倍柔軟,適合清洗貼身衣物及嬰幼兒衣物。
  • 本產品不含:螢光劑、BHT、BHA、甲醛、三氯沙、氯添加劑、NTA、過硼酸鹽、EDTA、APEO、壬基酚。
這麼環保又有認真的優質商品,怎麼不試一試呢?
 
●使用方法:請依照衣物量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使用。
08
我就祭出我的可愛小粉紅毛巾來試試看啦!!
沾上最邪惡的醬油魔王,試試看清淨海的效果~
 
嗯~非常滿意,不論是洗衣粉的氣味還是低泡沫的效果都令人喜愛,天然的檸檬柑橘氣味,少量的使用低泡沫又環保的節省性,這樣一大盒~可以用一年了:)
 
09
看~我的小粉紅乾淨溜溜囉:>
一點都不用擔心~   =W=讚啦!!
 
看了洗衣粉的效果如此好,又不傷玉手,對於洗碗精 也是信心滿滿~
畢竟是好媳婦代言的>\\\\\\\<
清淨海 環保洗碗精
10
  • 安全又環保,不會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危害,可以安心使用,食品等級原料添加,洗後不殘留。
  • 生物分解度高於95%,生物分解度越高表示對環境的污染越低。
  • 超濃縮配方、易沖洗、低泡性、省水、省電、無毒、無殘留、零污染。
  • 天然、中性、溫和,保護您的雙手。
  • 本產品不含:螢光劑、BHT、BHA、甲醛、三氯沙、氯添加劑、NTA、過硼酸鹽、EDTA、APEO、壬基酚。
那麼~就拿我的小盤子來測試~
撒上邪惡的醬油魔王與可怕的香油怪人....
不知道為什麼香油很香,但總是洗不掉他的味道><
 
11  
 
怕洗不乾淨,也怕有異味存在,清淨海洗碗精,擠上一點點就可以~

● 使用方法:將欲洗物放入水中洗滌或用海綿、菜瓜布沾上少許洗碗精直接洗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洗搓搓~洗搓搓~

 
12
 
太強了,只要一點點,而且不用死命搓,油污清潔溜溜!
 而且感覺一點都不傷手,天然的就是最好耶!
 可以把家裡的沙拉脫全部丟掉了 ˋ V ˊ
 每次洗碗都要洗上兩遍的我,這下子以後省水又省洗潔精了~
 太方便了~
 環保標章認證的清淨海真不是蓋的,果然是好媳婦李佩甄代言的好產品
 13
而且可愛的檸檬海綿還可以掛在水龍頭上唷~
真是可愛>\\\\< 

 

 

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呢?

有興趣就來看看吧 :)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