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索取到的是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的試用品,它是專為25~35歲女性設計的初老保養針對輕熟齡女性設計,以還原新生肌膚的概念,利用多種草本複方的修護特性,結合玻尿酸保濕,由內而外調理肌膚,多胜肽複方能抑制細紋增生,促使肌膚修護、活化、保持細緻彈性。特別適合剛邁入初老,在老態形成前,做最健康且均衡的肌膚呵護,使青春無限延長,永遠保持最佳的25歲!

 

正巧,本人是個18歲的少女完全用不到呢!剛好邁入25歲的輕熟女,俗話說人要服老,邁入25歲以後感覺得到超明顯的不同就是肌膚不再緊致,熬個夜皺紋細紋就一堆,討人厭的是學生怎麼可能不熬夜呢!!

 

還好有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救了我!!

效果真的是太驚人了,容我介紹來~!

 

 

平常我很愛買一些亂七八糟的開架產品,選擇的都是些不油膩的保濕乳液居多,不過用久了也感覺不到什麼效果,漸漸的就疏於保養,僅有偶爾用一些奇蹟系列的產品,效果當然也是好,不過必須長久持續使用,而且遇到生理期一來就大亂,不得不中斷。

 

02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的包裝非常有巧思又貼心,抽取式的設計簡單又方便,精華液的設計讓人感覺超專業~

好喜歡這包裝~

 

它是草本植萃,天然無負擔,安心調理膚質,含有:

7種草本複方植萃-溫和調理肌膚

多胜肽複方成份-精準抗皺防老

筆筒樹葉萃取-強化肌膚彈性

分子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濕

 

 

03  

貼心又衛生的設計,非常好,精華液的質感非常水潤,而且氣味不刺鼻十分好聞。

水潤好推拭,幾秒後就被肌膚吸收了,非常棒

 

04  

左上:輕輕按壓就能擠出精華液

右上:尚未塗抹的素手

左下:滴上精華液

右下:塗抹後的手背

效果與明亮度如何呢~?

嘖嘖嘖嘖~當然很優異呀~

 

那麼來介紹臉部囉~

●使用方法

清潔卸妝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可在眼周、唇周、額頭等易生皺紋處,加強按壓提拉,使之保養品滲透吸收,發揮加乘作用。

說明書有MIROS抗老秘笈:建議亞洲女性在容易顯老的部位加強保養,像是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笑紋、兩頰塌陷以及頸部下手,再搭配正確按摩手法,讓保養品深層滲透,使妳的肌膚越顯年輕活力

 

 

 

第一次使用,感覺真的很不錯,精華液的透明感跟好吸收,讓我很吃驚,

萬一以後離不開怎麼辦?

 

  

我的黑眼圈非常深,因為我是鼻過敏兒加上天天熬夜,所以我已經對他放棄了OTZ

但是眼週的細紋我很在意,使用七天以後,細紋變少了,開心開心~

 

 

 

外出時就算是素顏也不用擔心肌膚不優,隨便陽光下都OK啦~~

繼續使用下去我相信會更好的~

接下來要連脖子一起保養,希望我的頸紋也能消失XD

大家也一起來保養吧~

讓25歲變18歲 ^皿^ 

 

官網網址:http://www.miros.com.tw/antiwrinkl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