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78

全家前陣子的新產品~

辣油燒肉炒飯

 

 

我覺得滋味還不錯,有辣到~

只是辣椒不夠多,燒肉也太少

飯有點微乾,如果再濕潤些會比較好

 

DSC_2380  

大約購買了一兩次,還頗喜歡的>V<

 

 

 野菜咖哩丼

DSC_2393   

剛出來的時候,全家店長說超熱賣

一個中午就可以賣五六個,第一天進貨只進三個還太少

之後就進多一些~~

這天我購買時剛好剩下最後一個=W=

 

 

 

 DSC_2394

蠻不錯的,咖哩跟飯是分開

用耐熱塑膠膜隔開~

 

 

 

DSC_2395

抽的邊角也有著名~


 

因為怕沾手,所以我往另一邊抽XD

DSC_2396

緩緩的~才能讓他平均降落!

 

 

 

 

DSC_2397

就這麼簡單~

 

 

 

就完成啦   

DSC_2399 

 

 

真的有滿滿的蔬菜:紅蘿蔔、玉黍黍、綠花椰菜、南瓜、白花椰菜、洋蔥、雞肉

DSC_2403  

 

這雞肉還是雞腿肉

吃起來又嫩又滑

DSC_2406        

 

我覺得這道算是不錯~

咖哩味不會下太重,吃完飯以後口氣也不重

最怕吃完還整口咖哩味>"<

 

不太愛吃西餐料理當中餐就是害怕奶油味的持久~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XD

龜毛(被打

 

↓BLOG VIP經費來源 請點點O_<

 

 

 

 

[便利商店]全家●超飽足碳烤香雞排 便當 

[便利商店]全家○蛋塔工廠 逮丸蛋塔●冰凍的好美味  


arrow
arrow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