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體驗桂冠手作歡樂派對,發揮創意來惡搞一下吧XD

看到活動報名我就趕快去參加啦:)

阿羽是桂冠家的忠實食者~XD

每次火鍋饗宴都少不了它,平時也熱愛桂冠炒飯~

[體驗]桂冠十分輕鬆料理@輕鬆簡單完成兩餐 

 

看到其他人也不少手作風,大家都好有創意喔!!!

不過可惜阿羽師廚藝不精湛,依樣畫葫蘆了卻還是做的不大優XD

那麼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桂冠這次提供的好食材~

食材有桂冠芝麻湯圓、黃金起司球、卡好蔥油派與桂冠蟳味棒

利用這些食材可以做什麼呢!(苦惱)

 

嘿嘿~就來試一下桂冠提供的變形蔥油餅吧!!

cats01

現在的卡好蔥油餅是正方形的,老實說~這樣子的造型更加適合發揮創意耶~

當然圓形也不錯,不過我更喜歡正方形的~

而且卡好蔥油餅真是越來越好吃了,蔥香蔥香的~

我都快忍不住想全部吃光了XD(被揍)

 

 

 

045  

我試著按照包裝介紹的把蔥油餅退冰後切成長條,捲成麻花捲甜甜圈跟辮子..

 

說明:將兩條長方形捲繞成甜甜圈,綁辨子的模式捲起成條

 

不過..那個...

 

阿羽師除了廚藝不好,其實連勞作都有點問題OTZ

做出來的真是歪七扭八,這項勞作真的很適合親子同樂,媽媽帶著小孩一起歡樂操作

而且準備省時、步驟簡單、小孩一定也會做得很開心~像我就好開心阿(被打

 

右下角的是我把正方形切成一半,放上玉米與馬斯卡邦莫札瑞拉起司~

超好吃唷:))))))))

06  

利用叉子封口!!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我封的有點醜=.=

最後油煎完成如右圖啦~

 

嘿嘿~ 好吃好吃

 

趁油煎的時候我就在一旁料理另外三樣食材,把蟳味棒川燙起來備用

將芝麻湯圓煮熟

把起司球丟入烤箱烘烤XDDDD

09  

蟳味棒變身~美味沙拉!!

 

04  

湯圓與起司球變身!!!!!!

 

其實沒有變身,我只是換個方式擺盤(被拖走)

 

起司球超濃郁,裡面起司多多~

煮火鍋我喜歡丟這味~

 

 

快點上桌快點上桌!!!! 

03  

 

連柏頓熊跟啦啦熊還有偽裝的凱蒂熊都快忍不住了

期盼著好料快上桌XD

 

 

012  

鐺鐺~ 美味上菜!!!!!!!!!

 

整個料理過程大約不超過一個小時,輕鬆準備好~

而且食用過程還可以再加入創意唷O_<

 

08  

先來介紹我的麻花不甜圈(?)跟辮子蔥油餅

捲過以後下去油炸,吃起來層次感非常好~

知道這招以後我每次煎蔥油餅就要來玩弄一下他了(?)

 

右下角是我創意料理XD

玉米起司蔥油餅!!!!

010  

柏頓熊好期待~

一口咬開,玉米的香甜,起司的美味

趁著熱度吃,起司還會牽絲呢~

蔥油餅的香氣加上玉米香甜與起司~很搭~

以後也可以再來試這道~

 

011  

切成小正方的蔥油餅,被我從中間一分為二,加上蟳味沙拉~

一口咬下層次分明~ 不油膩又增加新鮮

是給小朋友趁機增加纖維質用低!

 

右下角把麻花不甜圈加上芝麻湯圓一起入口就成了麻花芝麻甜甜圈(?)

好吧!

其實這是惡搞吃法

但是我覺得還OK.....

你要不要也來試試看XD?

 

 

07  

 

桂冠歡樂派對手作完成~

你也可以一起來加入創意料理的世界唷!!!

相信比阿羽師有創意的人一定很多(淚)

我盡力了XDDDD

 

等妳來挑戰!!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手作歡樂派對體驗箱」!

活動網址:http://goo.gl/LQe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