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什麼?什麼?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

在晴朗的大白天午後,大遠百的三樓超級多人在排隊等候

等什麼?????????????

 

原來是Dazzling Café Bubble **七號店

 01  

據說是貴婦們投資的輕食餐廳~

原本我對於這種排隊排到天黑地暗的店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友人冥燁姊姊非常有興趣,

從上個月16號就開始預定這個月的位置了,太誇張~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

 

對甜食雖然有興趣,不過很少為了甜食特地去吃飯,

因為吃過了鮭魚咖啡蜜糖骰子後,覺得蜜糖吐司這東西說不定也不錯吃,

就很開心的答應邀約了,誰知道看到滿滿滿滿滿的人潮我就想回家了(轉頭)

 

_DSC5591  

太誇張了,有預約還要等(滾來滾去)

 

 

 

限制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剛入坐看菜單速度太慢還被姊姊銳利的眼光青........

痾,好啦 對不起啦=皿= 剛起床比較癡呆

 

 

菜單----看得我眼花撩亂

還有輕食、鹹食

05  

原本是想點鹹食+甜食

不過深怕此一組合會讓我荷包大失血,

所以點了甜食

 

事後證明沒有點鹹食是錯的!!

06    

圈起來的部分是有點的部分,

低消是一份飲料(好貴#),

 

 

15  

我們四個人點了:

1.白巧克力摩卡拿鐵(杯)150--小妹

2.法式草莓奶茶(壺)熱160--小妹妹

3.迷迭香橙茶(壺)熱160--姊姊

4.皇家伯爵奶茶(壺)熱160--我

 

我只有喝到小妹妹的草莓奶茶

味道頗不錯,微甜草莓很香,

我的伯爵奶茶很淡,奶味很不自然,

吃了一堆甜食喝它感,反而感覺更膩不舒服,

喝到後面覺得很不順口,沒喝完,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CC創意廚房的伯爵奶茶,喝到現在感覺最好的一品。

(這家我還沒寫食記,大家可以去看姐姐寫的(燦)CC創意廚房的伯爵奶茶

 

03

04  

蜜糖吐司種類也是多到令人眼花繚亂(暈)

下午沒吃中飯的食欲不是頂好,看著甜食我發呆了一下

就被瞪了(滾來滾去)

 

點完餐以後就拍照玩了一下等餐,

有智慧型手機以後大家都是低頭族,嘖嘖

多少講點話親近一下啊!!!

 

那我只好出賣大家了(奸笑)

 

 

 

 

 

07  

燈光還不錯,亂拍亂拍膚質都美賣唷~

 

服務生都俊男美女的,尤其是男服務生,

低沉的嗓音我都快溶化了>\\\\\\\\\\<(口水)

這真是好保養耳朵跟眼睛的貴婦下午茶店阿(喂

 

 

_DSC5650

餐具都頗不錯,桌面整潔

為什麼會拿到湯匙我也不知道,可能還沒清醒吧(羞)

 

02   

服務生會主動來加水,只是常常找不到服務生......

 

上菜啦!!  

 

08  

小妹妹點的法芙娜巧克力鬆餅 180$

蠻好吃的,外酥內軟,巧克力不會太甜,

甜度適中,已經切好的花型模樣令人心花怒放~

 

09  

小妹點的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240$

吐司是切成丁,豐富的配料,

冰淇淋是巧克力上面撒上草莓醬,酸甜,

不過比較適合兩人分食,吃到後面有點過膩,

但是前面小妹小妹妹享用的非常滿意

小妹妹說比起來它比較愛這味,

小妹則是連飲料也點巧克力的,所以食用到後面過膩了。

 

11  

姐姐點的新竹店限定版*提拉米蘇丹麥蜜糖吐司  390$

 

看到這價格我傻眼了.... 是當新竹人都很有錢嘛!?...(看到帳單時)

 

吃起來我覺得偏苦甜,但姊姊覺得還是太甜

她指定酥軟,外酥內軟,

我吃到的邊邊偏酥脆口感,有點焦味,加上巧克力與咖啡味的苦甜,

因為吃了偏甜的蜜糖吐司,所以覺得超苦.......(冏)

 

不過這樣子的份量跟配料.......cp值有點低

390.............OMG

 

10  

我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240$

 

超票釀~

 

原本想點草莓蜜糖吐司,不過看到馬卡龍就晃過來了

點蜜糖吐司的服務生都會幫忙服務切開

順便說明食用方法跟細節

 

12  

幫我切的服務生小姐長的好可愛,手指也很可愛呢>W///<

 

有介紹蜜糖吐司的特色,甜蜜派對的特色是做成長條狀

可以搭配冰淇淋與卡士達醬食用,卡士達醬不夠可以再續點,

不過為了體重著想.....放棄續點XD

上面的橢圓形牌飾是巧克力,可以食用,

 

店內的馬卡龍種類之多,放在甜蜜派對上的是草莓口味的馬卡龍

16    

馬卡龍不愧是少女的酥胸,超軟嫩外脆內軟,

原本想拍切面,不過被我壓爛了,只好入口了

吃下去...好甜XD

甜到我牙齒打結,比姊姊上次買的還甜!!!!!!

 

14  

吐司搭配冰淇淋與卡士達醬跟草莓吃起來很開心,

不過當中間的吐司吃完只剩下外圍的時候一點都不開心了,

偏硬不在話下,更多的是沒有人特別喜歡吃麵包邊阿,

這時候我就覺得鮭魚咖啡的蜜糖骰子好吃又方便多了....

 

現下剩下跳舞香水還沒嚐試= =+

不過吃完了Dazzling Cafe'後,我暫時不會想再來吃蜜糖吐司了xD

如果是正餐後的飯後甜點又不需要等位的話~會考慮一下

 

13  

 

甜蜜蜜的點心,午後跟情人或朋友來享用很是不錯

建議兩人共食一份,

這次一人食一份不但太過甜膩又太過飽足OTZ

 

嘗鮮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價位感覺過高,

不是一間會讓我想常常去的店。

 

 

本日花費帳單: 

_DSC5635  

1848!!!

 

感謝小妹請客(拜)

很開心能認識妳們這一群姊妹,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讓彼此成長,

跟妳們做同學、朋友、好姊妹我真的很開心 ^皿^

 

開心的一天(完)。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加入FB粉絲團點讚唷:))

 

 

Dazzling Café Bubble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3樓

電話:03-5226565(每月16號開放次月定位)

營業時間:11:00~10:00

官網: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location.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新竹美食]鮭魚咖啡 [一訪]@奇妙的連續四天 

[新竹美食] 鮭魚咖啡 二訪 @奇妙的連續四天 

 

 

 

 

 

 

arrow
arrow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