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這次入選露華濃霓采護髮染髮乳的試用體驗,

上次體驗過潤脣筆,對於露華濃家的產品也有一定的認識~

那麼立馬來介紹這次的產品吧!!

01  

露華濃霓采護髮染髮乳強調染髮後像為頭髮上過一到保濕精華般。

使髮色自然、髮質軟順,充滿不思議的柔亮光澤!

美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

 

 

05  

露華濃 霓采護髮染髮乳,創新革命性染髮科技,使染後秀髮不論色彩度、

滋潤度、光澤度都能綻放光采,染髮同時護髮,讓秀髮持久亮麗,

髮質柔滑如絲,是你從未感受過的保濕精華液般染髮新體驗!

 

 06  

因為是美國原裝進口,所以只有外盒有中文說明,像拉開抽屜一樣,裡面就是原裝進口外盒,

連說明書都是英文的喔!!!手套就附在說明書後面~

 

 

全部有以下內容:

04  

染劑:兩瓶,混合裝於白色瓶內。

說明書與手套

護髮素一包。

 

 

那麼接下來就可以準備染髮啦~

07  

因為沒有披肩所以自己準備了垃圾袋!!

超方便唷!XD

 

原本要請表妹幫我染,不過表妹沒空,

女王來我家喝雞湯,所以特地拜託女王幫我染>\\\\<

女王~好愛你

 

02  

原本的髮色是非常不均勻,

頭頂幾乎都是深黑色髮尾偏黃乾燥

 

03   

均勻的塗上,

女王說,原本以為會不好塗,不過露華濃的染劑非常的水潤,

所以其實很好附著上髮絲。

長髮的女孩建議還是準備一隻梳子,可以一邊把頭髮梳開再抹上。

 

染髮過程中完全沒有聞到臭味,我很怕染髮的時候會聞到臭味,

是非常輕鬆愉快的體驗,因為它不含阿摩尼亞,

質地溫和,無臭無味,不刺激皮膚,不損害髮質。

 

全部抹完以後就像這樣啦~

cats  

 

然後等待25分鐘,就可以去清洗,洗完再抹上護髮素,

等待五分鐘,在做清洗。

 

修護秀髮配方,含豐富海藻精華及小麥氨基酸,能迅速深入滲透髮絲,提供全面呵護,

染髮同時護髮,徹底改善髮質,髮色持久亮麗。染後修護素富含維他命原B5及絲質氨基酸,

可加強修護每根髮絲,秀髮由內到外得到全面滋潤,柔順富彈性,100%遮蓋白髮。

 

08

 

 用完護髮素以後我好想問有沒有獨賣喔!!!

染劑含抗紫外線成分,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傷害,使秀髮持久亮澤。

整個頭髮超級有光澤又棒的!!!

 

  整個染的很好,低調的紅褐色。

非常滿意,幾天下來也沒有頭髮打結的情況。

 

 

09  

頭頂的顏色果然比較深,因為原本是純黑的XD

髮尾偏淺的顏色也被染成紅褐色,下一次再染應該會比較均勻,

不過在光線下看起來都是還不錯的紅褐色,低調紅~

我喜歡一\\\\一

 

而且染的過程沒有臭味,染髮又兼護髮,

一舉雙得~

 

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01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加入FB粉絲團點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