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6    

這家鴨香飯開在中山路已經N年了,偽新竹人的我從小都沒吃過.......XD

這是第二次食用,不過第二次吃的感覺跟第一次吃的感覺不大一樣,感覺第一次比較香~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本來就這樣XD

 

內用的份量超多,跟朋友在點菜的時候看到旁人的大小碗差別,默默覺得點小碗就會撐死我們了

事實是真的........XD

 

 

鴨香飯小碗的份量一點都不小碗啊!!!!比外帶還大碗

DSC_0171  

我是很討厭吃鴨肉的人,鴨香飯的鴨肉不錯吃,很好入口

配著醃黃瓜特別解膩,醃蘿蔔也不錯吃,只是這種顏色的醃蘿蔔,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健康唷O_<

 

 

另外加點了女王最愛的炸餛飩~

 

DSC_0170  

香香酥酥的,餡料也都調味過

一旁也有胡椒鹽可沾,有紙巾吸油也不會有過度油膩的感覺

 

九層塔煎蛋

 

DSC_0172  

 

超愛九層塔的我>W<~迅速解決!

 

 

燙高麗菜

DSC_0175  

就.....補充纖維

 

鴨血湯

 

DSC_0174  

我.........吞不下了(倒

那碗飯真的超多啊!!!

 

話說這些菜是兩個女生吃的!!!!!!!!!!!!!

太可怕了!!!

我們的胃裡住著一個男人吧!!!

驚人!!!!!XD

 

 

鴨香飯

新竹市中山路1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任何食物適量都是美味的

過量都是有害的,常保健康之道就是身心愉快~~~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加入FB粉絲團點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