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到的體驗產品是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cats    

 

在市面上是蠻久的一項產品,

秋冬來臨我們最害怕的就是乾燥的空氣,造成細紋久留強調對抗老化,光是減少已形成的細紋是不夠的。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能改善肌膚紋理,使肌膚刻面如同高品質的鑽石切刻面般閃耀光澤,

為恢復年輕肌膚的重要關鍵!!持續使用,肌膚更顯年輕光澤,令妳像年輕十歲!!

 

_DSC4048

 

 

 

資生堂是一個老品牌,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經驗豐富的資生堂發現,如同鑽石的璀璨光澤決定於其切割刻面;

肌膚的年輕活力,也取決於其表層的三角形刻面,刻面越多、越飽滿有彈性,

外觀也連帶看來年輕健康。而肌膚刻面的多寡與狀態,受到刻面下彈性纖維增減的影響。

富含彈性纖維的肌膚擁有完美的肌膚刻面,呈現出細緻年輕的肌膚紋理。

 

_DSC4072  

百優精純乳霜以預防提早老化為出發點,維持每個肌膚刻面的豐盈飽滿,

特別推薦由25歲就可開始使用,及早預防老化在發生之前。

當肌膚平滑、柔嫩,充滿水感,當然看不清老化跡象,及早開始對抗老化,打造鑽石美肌。

25歲開始保養還不算太晚,凍顏就趁現在,是不是?

 

_DSC4057  

成分當然很重要囉!!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有新增的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

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有革命當然不能少掉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當肌膚刻面完整、健康,豐盈有彈性,即可使外貌呈現年輕風采。

全新百優精純乳霜,延緩老化改善細紋、平滑肌膚、高效保濕都一次幫妳做到四大功效合而為一,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使用呢?

 

這次由萬能左手上鏡啦!!!

cats1  

 

百優精純乳霜的香味平易近人,有點淡淡的香味又不刺鼻,細聞還頗像是皮膚科開的藥膏,

很容易被接受,乳霜擠出來的質地較濃稠,原本還擔心會太油膩,但是擦完以後感覺不會油膩

肌膚也像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時時刻刻保護著肌膚。

 

_DSC4076  

只要你25歲以上,且你的肌膚出現粗糙、乾燥、細紋等症狀,

強力推薦百優精純乳霜,幫你打造鑽石美肌!!

 

 

想知道更多資生堂活動訊息,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iseido-Taiwan/110532347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