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看到有活動可以報名入場體驗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很開心的就報名參加了! 

也很幸運的入選參加,雖然地點是離我有一點小遠的台中,不過在陰雨綿綿了好幾天後還是跑去參觀了~ 

還帶著我可愛的美女好朋友拎拎老婆一起去~(嘿嘿) 

感謝拎拎大膽犧牲的演出,讓我拍下許多精采照片<(_ _)> 

我會銘記在心的♥好愛妳呀!

 

_DSC3217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這次的展出地點是在台中世界貿易中心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從台中火車在騎機車過去路程莫約20~30分鐘

兩個人聊聊天慢慢騎,說遠也不遠的就到了XD

展出時間從:12/8~102/3/10

時間蠻長的~!

 

 _DSC3219  

展出的樓層是在三樓,需要你自己步行上樓唷!!!

一樓也安排許多解說員,所以當你疑惑時,

馬上有人熱情撲上(?)解釋...

 

_DSC3220  

售票區在一樓,但是二樓轉彎處有折價DM可以自取

特地來玩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個優惠唷O_<

有聽到路過的路人大喊:糟了~票都買好了!!!!怎麼這樣!

 

 

_DSC3224  

或是上官方網站索取折價訊息也是OK的唷!

http://txg3d.sincepro.com.tw/

 

_DSC3227

給驗票員驗完票就可以進場啦!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主題規劃:

「真假難辨 3D幻視」主題區「魔幻空間 3D不思議」主題區、

回到過去 3D經典畫廊」主題區「頑皮視界 3D動物玩國」主題區

「洪荒歷險 3D古生物」主題區「海洋之星  3D海生物」主題區

共六大區。

 

每一區的特色都不一樣!!

都有親切的指導員會在旁邊告訴你不要害羞快點摸(羞

 

 「回到過去 3D經典畫廊」主題區-

「藝術是我們留在世上的痕跡」而「3D幻視藝術展」卻讓我們留下歡樂美好的永恆印記,

經典畫廊主題區不僅讓我們緬懷大師遺作,更以3D互動的方式,

讓您與孩子,親身進入這些曠世鉅作之中,與畫中人物來一趟超越時空的邂逅之旅。

cats1  

『嘿嘿~我來偷水果了!!』

 

 

cats2  

可以盡情享受脫天使的褲子(羞)

或是做單指倒立(拍手)

偷女僕的水果(驚)

跟偷窺的小貓握手(哈)

以互動的設計,讓大家能夠跟畫作互動的特別處。

 

_DSC3251

誰知道其實只是躺下呢XD?

運用角度的不同,就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奇觀,

這也是非常特別的地方,我很喜歡

 

cats3  

我拔我拔我拔拔拔,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不要害羞在意別人的眼光,你能夠破壞名畫也只有在這裡可以做了!

 

 

火球的小洞內窺視出去竟有不一樣的玄機!

 _DSC3246  

真假難辨 3D幻視主題區-以互動的設計,讓來賓親身體驗被觀物「如如不動」,

躁動的心智卻讓觀看者誤解成物體在動、環境在動,

進而瞭解人類感觀意識的限囿與荒謬,提醒人們不要過度以自我的感觀與意識來看世界。

人的"視界"無對無錯,只是觀看角度的不同,而產生了對事物的歧見,

若能加上"愛"的維度,以全像來觀看世界,更能包容歧見,讓世界更和諧美好。

 

_DSC3271  

你能看得出這畫的玄機嗎?

他是一個非常立體奇妙的東西!

我不點破他!只能說我蠻喜歡他特別的地方!

太精細了

 

 

 cats10

 「魔幻空間 3D不思議」主題區-以全像幻視藝術,

把二維的空間創作成"三維異世界",一幕幕令人驚心動魄的驚險場景,

讓人旅身其中,彷彿經歷了一場生死大冒險,

又像似洗完了一場心靈三溫暖,歷劫歸來後,讓人感覺「似夢初醒」,通體舒暢。

 

  

cats5  

以為關住了恐龍,怎麼打開以後看見一堆奇妙的東西??

還可以變身成美麗的蝴蝶

又或是把房子推倒!!!

 

_DSC3272

你能看出這裡頭的奇妙嗎?

3D幻視藝術展  2012末日省思

「分離的意識」扭曲了人們心中的圭臬,形成人我與大自然之間的緊張關係。

3D幻視藝術展」以Mix&Match的概念,將實相與虛幻巧妙的結合,

以饒富創意與趣味的方式顛覆「我執」與「眼見為憑」的慨念,

現佛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體悟,受想行識皆為虛妄。

3D幻視藝術展」可讓觀眾親身體悟,帶著複染的心智看世界的荒謬性,

進而帶出源頭的合一意識「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與〝愛〞才是一切實相的本體與救贖。

 

_DSC3255  

內藏玄機的一幅畫作!!!

_DSC3304  

 

有機關的畫作 噗

 

 

 

頑皮世界 3D動物玩國主題區-在這裡你就是萬獸之王,這裡的動物瘋狂的愛上了你,

可愛的熊貓在你背上撒嬌,大猩猩請你喝飲料,獅子王、獵豹、長頸鹿、大象…等動物,

任你KUSO搞怪,都不會生氣,你可以用二次創作的手法把自己融入其中,展現給朋友看看你有多神勇。

  _DSC3336

我好喜歡這張,自然又生動,

真的想舉杯跟牠乾杯!!!

7cats

 

 

要被吃掉了!!

要掉下去了!!

看我是神勇的女強人XD

  cats9

洪荒歷險 3D古生物主題區-「侏儸紀」時期消失的龐然巨獸,

突然栩栩如生的出現在您的咫尺之間,想必任何人都會驚訝莫名吧?別怕!在這裏牠們只能任您擺佈,

把你的頭伸進暴龍的血盆大口中或被三角龍追逐踐踏,

你都能全身而退毫髮無傷,只有錯覺的旁觀者替你的安全揑把冷汗。

 

cats6  

哈哈~ 我好喜歡融入畫框裡頭的那張!

還有對海豚吹泡泡~!

 

 

海洋之星 3D海生物主題區-深邃無邊的海洋讓人充滿無限的遐想,

讓自己化身為童話世界中的海王子、美人魚,

倘佯在大海中與親切可愛的小白鯨、小海豚、章魚哥…等海洋生物悠遊合影,

再把一張張幸福洋溢的照片,傳送給親朋好友分享,讓愛無限漫延

 

   cats8   

 

看我想爬下去~

結果快掉下去啦!!

這也是一個運用角度的場景!

很有趣 誰能想得到呢?

 

 

可以跟所有的場景與畫作互動,

要注意的是要穿一双好穿脫的鞋子,因為有許多地方都需要拖鞋才能站上去,

這天拎拎穿的是中靴,穿穿脫脫的讓她很頭痛,辛苦了><

 

_DSC3305  

 

好玩的是可以跟朋友互動,彼此間討論畫作,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相機的取光不夠,自己技術的不好,沒有辦法拍攝的很完美,

這是可惜之處。

 

不過很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一睹奇幻異視界視點,也很開心有拎拎作陪~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有許多蠻另類的展出,頗有趣

展現許多名畫與場景,讓大朋友小朋友親子之間多了許多互動

來到這裡就請不要像我一樣害羞,大膽地跳下去吧O_<

GOGO!

 

 

台中世貿-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

網址:http://txg3d.sincepro.com.tw/

臉書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xg3d

優惠活動折價30元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2.12.82013.3.10 (除夕休館)

(平日:上午1000 ~ 下午600 ; 假日上午900 ~ 下午600)

活動地點:台中世貿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