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DSC03056  

這是位於食品路上好吃的阿胖豆漿~一口鮮肉包

 

店內販售的早餐很多種,但是我特別喜歡吃他們家的一口鮮肉包

總是方便好吃,一顆五元

DSC03057  

加上店內特製的辣椒,好不過癮~

豆漿也很美味,每日現做~

 

早上我喜歡帶一份五個一口鮮肉包,一杯豆漿去公司~

就可以吃飽飽的囉~OVO

 

週一公休

參考食記:蒲公英的飛翔

http://blog.roodo.com/kayu/archives/13741267.html

 

 

DSC_0083  

這是位於高峰路上靠近麵包店的無名早餐

是一個阿嬤跟她的媳婦,阿嬤很親切活潑~

早餐都很傳統不外乎:大腸麵線、客家割包、糙米粥、油飯

阿嬤強調每樣都是她當天早上現煮,吃起來也跟外面不一樣

有濃濃的阿嬤味,讓人思鄉~

 

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不少人會去跟她買,通常到八點半大腸麵線幾乎都賣光~XD

晚到就要向隅了,買久了阿嬤也會額外的沙必死多給一些料

 

我很喜歡她的大腸麵線,裡面還加了肉羹~

雖然說很肥但是很好吃!!!

 

割包也不錯吃,裡面有加一顆煎蛋,夾上阿嬤特製滷肉(可選肥跟瘦),撒上花生粉酸菜,就是超美味!!

 

大腸麵線40

割包35

地址:高峰路457號附近綠色小鐵皮屋

 

DSC00609

有時候早上我阿嬤特地幫我準備早餐...

就偶爾會愛心過度XD

 

DSC00610   

早安美之城的玉米蛋餅+蘿蔔糕

 

就是很一般的連鎖店家的口味...

不會太壞也不會太好

 

 

比起來阿胖豆漿與阿嬤麵線比較很好吃!!!!

 

 

 

 

平日一天早上的活力來源,還是早餐

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唷O_<

大家都要吃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