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27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是桂格機能燕麥麵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試用體驗,平常就很喜歡桂格家的產品,對桂格的產品也相當有信心!

看到桂格推出桂格機能燕麥麵,立刻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_DSC1825  

從宅配手中接過達摩寄來的箱子,這還是第一次收到包裝箱耶XD

桂格機能燕麥麵就完整的躺在裏頭,等著我迎接他~

 

拿出來以後就可以在桂格機能燕麥麵的封面上看到他清楚的標示著他的好處!


_DSC1829  

調節血脂功能認證 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

1.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3.     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4.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之比值

 

 _DSC1832

現代人餐餐大魚大肉,三餐老是在外,其實我們都已經營養過剩,而且體內的脂肪與膽固醇都偏高自己也不知道!

瘦子不一定就代表膽固醇跟脂肪不會過高,三餐飲食其實佔了健康很大的因素。

自從開始上夜校以來,不只早午餐是外食,現在連晚餐都不得不外食,長久下來讓我覺得身體越來越虛弱。

 

這時候就會在三餐之中選擇一餐自己準備,通常我都會選擇午餐,而前一天就自己在家準備好。 

而且盡量以清淡、蔬菜多為主。

最近我都選擇把桂格機能燕麥麵帶到便當內隔天吃,也很不錯喔!

 

 

_DSC1830    

桂格的創新我們一直都知道,我們家一直是桂格的支持者

年紀大的阿嬤有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脂肪,醫生建議她三餐至少一餐吃燕麥來降低血脂,所以家中常備桂格燕麥片(橘色鐵罐包裝)

國高中唸書總是半夜會想吃宵夜,這時候爸爸就會叫我去吃桂格麥片,所以家裡也經常有桂格麥片擺在家裏~(我最喜歡低糖麥片)

說這麼多就是要說我很愛桂格(被打

 

_DSC1831  

桂格機能燕麥麵盒裝非常貼心,不但是產品成分與說明,連卡路里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產品特色也告訴你,讓你吃的健康又放心。

 

我喜歡這種標示,還沒吃感覺都健康了(喂

 

 _DSC1833

包裝的方式非常有巧思,這樣不儘讓麵條不易碰撞,也讓麵條都~站~起~來~了~(對不起 我耍冷了)

跟常見的包裝不太一樣!

 

_DSC1834   

分成三,每一包有五束,一包可以讓五個人吃!

已經分量好的包裝是非常方便!

讓你不會過食又知道一餐的量是多少!

 

_DSC1837  

桂格機能燕麥麵也很貼心的附有食譜,裡面約有五道食譜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讓人很想跟著嘗試看看~

 

先讓你們開開眼界O_<

_DSC1841  

_DSC1842  

每一道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吧!?

 

什麼?你說想要清晰版?

 

好啦 來~你看

 

 

 

 _DSC1838

 

 

 

 

什麼?不是這個?

 

你這麼想看那還不快點去買一盒回家吃!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試吃心得吧O_<

 

  

以下為非食譜版假日簡易午餐: 溫蔬菜拌麵

 

材料:

蔥一支、青菜少許、蛋一顆、木耳少許

桂格機能燕麥麵一束


配料:

醬油、烏醋、海帶芽

 

_DSC1849  

首先準備好以上食材之後我就開始動手啦~

 

首先是煎一顆荷包蛋,這太簡單了應該不需要我教學(被打

 

接下來是熱一鍋水,把麵放進去

_DSC1850  

記得要攪拌,讓麵條都要碰到水,碰到鍋邊緣容易燒焦

顧著拍照我就沒顧好他...

 

_DSC1852  

記得開小火!

 

_DSC1854  

 

煮到你喜歡的口感程度就可以撈起備用!

我個人偏好五分鐘後的口感,三分鐘後的感覺有點略乾

 


_DSC1855  

木耳、青菜、蔥切絲

放入煮麵水裏燙到青菜熟撈起擺盤!再把荷包蛋擺上去!

淋上配料完成!

(謎:這是料理嗎?)

 

話說木耳有清肺功效,平時騎機車上下班的人很適合多吃,對肺很好!

 

_DSC1856  

就這樣完成了...簡單的一道拌麵!!

 

不需要大魚大肉,我們也可以輕鬆養身!

 

_DSC1857  

燙三分鐘後的麵條,看起來還是方方正正!

口感雖稍嫌硬點,但是咀嚼後有股麥香!

讓我痛恨烏醋加太多!

 

 

 _DSC1865  

 

桂格機能燕麥麵的品質非常好,久煮不爛!

而且拌飯炒麵都方便,取代市面上的油麵、泡麵可以更健康!

 

三餐老是在外的話不訪試試看桂格機能燕麥麵吧O_<


10/19開始,在全省Costco都可以買到桂格機能燕麥麵!

 

_DSC1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