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13 - 複製

自從每年都長大一歲(誰不是啊!!),工作跟求學的生活壓力是一天都少不了,尤其是物價上漲!!!!

生活水準被拉低了,美妝保養用品是大大減少購買,保養少了...臉上的皺紋是越來越囂張,尤其是法令紋啊!!!!

 

我才幾歲而已呀!!!

女人真的不能像聖誕節蛋糕過了25就被扔掉!!

所以!!!保養真的省不得..........!!!!

 

 

非常感謝這次得到試用資生堂產品的資格:DDDD

資生堂也一直是自己的口袋保養品名單之一,這次體驗的產品是[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_DSC0089  

3次元回溯激活霜是資生堂獨家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Bio-Renewal Complex)」

薀含了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及肌醇(Inositol),另添加蒲桃葉精華(Rose Apple Leaf Extract),

3次元回溯激活霜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

讓妳的肌膚回齡到水嫩又彈力的時刻。

 

這次拿到的是七天份的試用品,共7ml

也就是用量可以非常的省,1ml就可以塗全臉了,對小資女孩來說真的非常符合需求!

激活霜的質地非常柔軟。

資生堂  

瓶子也非常有造型,就算用光了,小瓶子也可以留來裝些小東西xDD

或裝飾品:DD

譬如金戒指之類的就不要放進去了,避免被扔掉啊!(誤

 

先用萬用的左手來示範給各位看~

DSC05915 - 複製

這是俺的素手,對不起最近曬黑很多OTZ

黑色素也是造成皮膚衰老的大殺手

各位妞兒請多注意阿>"<

 

 

這是塗了一半的手,右邊有擦過,左邊沒有,光是色澤就差很多了,不要告訴我妳看不出哪邊比較亮。

我會叫你去看眼科!!(被打

DSC05918 

 

真的不能不推薦她,質地柔軟而且好擦,氣味香香不刺鼻,也不油膩。

我很怕保養品擦了以後油膩膩受不了!

感覺皮膚都不能呼吸了,透不過氣來的痛苦感!

幸好她不會!!

DSC05917   

更重要是它含有生化玻尿酸N(Super Bio-Hyaluronic Acid 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讓肌膚保濕充滿水分,又增加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實在太優秀了!

 

 

經過手的測試了解對我敏感的肌膚不會造成過敏,所以更加放心在臉上使用!

 

 用小勺子挖取一點點的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塗抹在妳想拉提的部位~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受到呵護,

因為羽非常在意的部位是眼睛周圍與法令紋、側臉線條,所以拉提塗抹都主要在此

 

眼睛周圍拉提開始!

3次元拉提功效: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不過很明顯看得出肌膚細紋減少消失了,皮膚變得明亮保濕,讓人變得年輕許多

笑得眉開眼笑也不用擔心細紋黯沉找上門~喔呵呵呵呵呵

 

 

試用過後了解[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的效力真的非常棒,讓肌膚回齡不是夢想

女人只要好好保養也可以成為千年不老妖~  

 

愛美的女孩兒,一起努力讓自己成為聖誕節前蛋糕!!!

 

 

活動網址:
官網:www.tw.shiseido.com/bioperformance/ 
Youtube:www.youtube.com/watch

 

 

 

 

arrow
arrow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