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不愛吃中式糕點的人,從綠豆椪到中式喜餅都很不愛,

太陽餅老婆餅都不是很喜歡吃,尤其是婚宴後送的傳統大小餅也不愛,

雖然還是會吃,但要我自個想來去買還真要看心血來潮。

DSC05798 

放暑假的時候下班回家,發現家裡有幾顆佳德鳳梨酥

好像是阿嬤在7-11買的,幾年前吃過覺得很好吃。

不過要買就要買一大盒,實在吃不完XDDDDDDD

 

 小七三個99圓真的很方便解饞阿XD

DSC05801 

還有官方網站呢~

 

佳德糕餅創立於 1975 年 , 秉持一本出衷的專業與熱誠,堅守優良品質、合理價格與衛生美味的信念。

95 年台北第一屆鳳梨酥節原味鳳梨酥金賞獎第一名﹞蔓越莓鳳梨酥

96 年台北第二屆鳳梨酥節創意鳳梨酥金選獎第一名

鳳黃酥、老婆餅、牛奶酥餅、太陽餅‧綠豆椪、水果酥等多樣產品,多次獲得國家的肯定與推薦。


 

DSC05800 

 

不過我只有吃過他家的鳳梨酥XD

而且都是別人買的....(羞

 

DSC05806

一口咬下去就看得到鳳梨餡,是冬瓜餡與鳳梨餡混合,

不甜不膩不過酸,現在很多主打純鳳梨餡手工製作的純鳳梨酥,吃起來都偏鳳梨酸的口感,

當然喜歡的人大有人在XD

 

我就還是比較愛冬瓜餡XDDDDDDDDD

我是螞蟻螞蟻螞蟻

 

DSC05805

 

我很怕鳳梨酥皮奶油味很重,因為主要成分油脂是用奶油,如果奶油選的不好

散發出來的奶油味就很重,而且腥膩吃了一直沾在口唇皮膚上,會讓人感覺很噁心。

 

但是佳德的鳳梨酥吃起來很舒服,奶油味不會不自然也不會沾在皮膚上讓人覺得不舒服,清洗也容易。

 

佳德官網說明產品選料是符合食品安全的紐西蘭原裝奶油與奶粉

 

 

DSC05799 

 

這個月底是中秋節


先預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也太早(被打

 

 

 

 

 

 

※話說這篇不是廣告文,就算是也不會是這個時間PO,因為佳德已經爆單完全無法訂購XDDDDDDDDDD(喂

看完以後被燒到的朋友們,我對不起你們!!!!!!!!!!(逃跑

 

 

   

arrow
arrow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