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68 

這是SONY之前舉辦活動時去參加健檢的心得文~

[消息]SONY Cyber-Shot 數位相機健檢活動 7/16~8/15

 

 

 

 

DSC05667 

因為新竹的維修站在民族路,所以就必須來到民族路這家SONY健檢~


新竹市民族路162號


健檢的過程不如想像中的有些意外,是因為是新竹店才這樣嗎...?

還是全部的健檢都是這樣呢?

非常意外

 

DSC05666 

這些照片都是隔天取機時拍的

隔天唷~

隔天喔!

隔天欸!

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

DSC05665

好~

抱怨文開始!!!!!!!!

 

這天8/10號我捧著我的WX5去SONY健檢,時間約下午五點,

服務人員一位說話有點大舌頭的先生,沒戴手套就直接接過我的相機,放在絨布盆上。

 

X的!就算WX五是多舊款的機種,老娘也不曾直接手指覆蓋在機身與LCD銀幕上接過去##

LCD銀幕也會留下指紋不說,是怎樣????????

SONY對自己產品很有信心是很好啦!

但是這是怎樣?!連手套都沒有戴是怎樣???神馬情況?

 

接下來大舌頭先生告訴我時間有點晚,師父沒辦法馬上檢查完畢,要我隔天才能取

見我猶豫還說:不然你明天再來也可以

接著要我留下連絡資料,我問不是有填問卷抽獎,

大舌頭先生表示:喔 有啊!你要寫也可以啊!不寫也沒關係阿

 

X的,這到底是不是SONY服務站?我怎麼有種來到奇怪的世界的感覺

沒關係阿~!那我在場不寫我隔天上網寫!!!!!!!!

 

很氣人說會連絡取機時間,一直到隔天下午四點我主動連絡才說可以取機

這是怎樣??????????????????

電話聯絡的時候我問爲什麼檢查要一天,電話聯絡的不是大舌頭先生,表示其實馬上就可以檢查好了

 

那所以那位大舌頭先生是怎樣????????????

 

取機的時候又是那個大舌頭!!!!!!!!!!!!!

又一樣沒戴手套抓我的相機給我!!!!!!!!!!!

 

幸好檢查相機是沒問題,事後我使用也是沒問題

但是我還是無限的想問,那個流程到底是怎樣?這是正常的嗎?

 

DSC05664       

 

我對新竹的新力服務站無力!


最後相機沒有問題,除了電池接點有點骯髒,維修師父已經清潔過

不免還是要抱怨,SONY高品質的價位卻沒有高品質的服務嗎?

健檢活動是SONY搞的,健檢中心也是SONY選的,所以這樣子的流程是正常的嗎?


如果今天我送的是單眼呢?!

還是小DC就該被這樣服務呢?!

如果單眼也是這樣子被健檢,那我這輩子都不會想送去新竹SONY免費健檢!


SONY在意一下新竹的客戶吧!




arrow
arrow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