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91  

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劑

強調不含化學成分PPD、超顯色~

我的頭髮屬於中長髮,本人屬於敏感體質,所以對於染劑很挑!!

強調不含化學成分的美吾髮令人很安心~!

 

 

 

DSC05695

收到的顏色是野莓紅~

正好我想換個顏色XDDD

產品外盒的包裝也好甜美:D

價格也很便宜~



 DSC05694  

DIY染髮簡易步驟都寫好好囉:D

染髮霜也強調不含PPD

重點是護髮素是植物翠取的唷~~

 

DSC05696  

首先是來檢查一下產品內裝啦~

強調自己染DIY也很簡單的卡樂芙~

產品附件內有:

1.說明書一份

2.A劑一條

3.B劑一罐

4.手套一雙

5.染後修護素一包

6.噴嘴一個

另外自行準備的只有兩樣:圍兜兜與髮夾

圍兜兜我們用垃圾袋就可以了O_<

髮夾女生都有的~OK的!

 

使用前要先注意!

貼心提醒:

●使用前請詳閱盒內說明書

●孕婦、頭皮有傷口者請勿使用

●具有特異體質或為腎臟病、血友病之疾病患者,使用前應洽詢專科醫師

●染髮可能造成極少部份人士皮膚過敏,染髮前48小時請依盒內說明書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女生經期中請勿使用

 

那麼,先來看一下我染之前的頭髮狀況~

DSC05712

恩~ 很不均勻吧

之前的髮色是淺褐棕,三個月前染

所以髮頂已經有點布丁囉!

頭髮是屬於中長髮,所以我們只需要一罐染劑就足夠囉!

長髮的朋友可能要準備兩罐比較好:D

 

 

第一次染髮的朋友們記得先做48小時敏感測試唷!

說明書內有說明!

因為姐姐對美吾髮充滿信心就沒做了~!(被打

 

這是AB劑剛混合好的顏色~香香的不刺鼻

DSC05706

 

 

 

這是過了10分鐘後的顏色~

好美O\\\O

DSC05723  

 

 

一切都準備好就可以自己染啦~~~

 

因為有罐子,只要用力擠壓瓶身就可以輕輕鬆鬆擠出來~

自己DIY也不是件難事!

DSC05717  

 

 

卡樂芙強調護色~

染劑塗完以後等待30分鐘,清水沖洗,之後用護髮素等待兩分鐘沖洗

 

但是也可以依人調整就是O_<

我等了25分鐘,洗髮精沖洗,之後用護髮素等待兩分鐘沖洗。

我覺得染出來還是超顯色唷!

 

 

   

染好以後~

頭髮很顯色唷:D

  

我們來看比較照片O_<


一般室內光下

左邊是染髮前           /   右邊是染髮後

未命名 - 3  

染髮後的頭髮明顯的顏色飽和許多且髮絲柔順光滑很多,

真的是第一染髮劑推薦阿=口=!!

 

你說不夠突顯?那我們來看一般室外O_<! 

2012-08-16-23-26-13_deco  

你看~~~~~~

室外是不是更明顯更紅!

髮色飽和又顯眼,顏色超完美的!!!!

絕對沒有修圖!!!

 

美吾髮好上色又好顯色!

 

 

 

 如果想要更均勻更顯色,我想必須要遵照說明書指示的時間下完成

並且不能使用洗髮精會更好~

不過,由於我愛低調,所以這樣的顏色我滿意!

而且染後到現在已經數天,頭髮完全不打結,可見一點都不會傷害髮質!

 

之後若有染髮的機會,第一選擇我想我會選擇美吾髮的染劑O_<

 

其實比起泡泡染我會更推薦使用染髮霜,因為染髮霜比較能掌握自己要染的程度在哪~

方便省錢又快速~

 

 

 

 

 

 

Colorful !! 卡樂芙 零失誤超顯色DIY染髮教學http://youtu.be/-26QncPodJo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美吾髮官網 http://www.mw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