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01:21 中國時報 【黃邱倫】

▲參加倫敦奧運會的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曾櫟騁(左起)、魏辰洋、楊淑君。(謝明祚攝)

(如需移除照片請告知)


最近是四年來一度的奧運會盛事,以往我並不怎麼關心體育賽事,一方面是自己對運動真的很不拿手,所以沒有興趣。

另一方面便是台灣也很少奪牌過。


不過自從2004年雅典奧運朱木炎陳詩欣雙雙奪下金牌,那種震撼感,令我全身雞皮疙瘩。

2008年京奧堪稱台灣奧運黑暗時期,但蘇麗文堅忍不放棄的信念,史上最長的七分鐘,已經震撼了全世界。

今年的倫敦奧運台灣參賽了44人,目前雖然還沒出現金牌,但是選手們也打破了自己的最佳紀錄,想必可以期待四年後,他們為了雪恥的在復出!


今年的奧運奪牌希望最高的仍然屬於跆拳道


因為,

台灣跆拳道奪得國家榮譽呼聲最高!最受關注的女選手除了眾所皆知的【楊淑君】為雪恥而戰,還有另一位無名女戰士 【曾櫟(ㄌㄧˋ)騁(ㄔㄥˇ)

,很少人認識她,但她卻是「世界排名第一,堅守信念默默為台灣榮譽而戰」,即使沒有掌聲、鮮少被注目,曾櫟騁仍默默朝偉大目標前進。 

 

▲愛爾達電視台(如需移除照片請告知)


曾櫟騁此次在奧運參賽項目是57公斤組量級,似乎賽事會很難打,籤表出來抽到的對手都很強悍

http://topic.udn.com/london2012/storypage.jsp?f_ART_ID=1608

 

 ▲聯合晚報(如需移除照片請告知)

 

 

 希望曾櫟騁能夠一路過關斬將,在台下的我們就努力加油支持!!!

加油!台灣跆拳道!!

 

 

 

 

 

 他們默默的為台灣的金牌在努力,也默默地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所謂夢想,不是光想還要腳踏實地的一步步去完成。

 

我的夢想跟他們比起來很渺小XD

 

我的目標是努力把學業完成,工作跟學業希望能夠完全兼顧,但是也不想放棄一些可以體驗的機會,

已經錯過太多的玩樂,目前想一一的找回,也希望能夠獨自環島!

最想騎機車環島,在30歲以前一定要達成的目標!

然後把自己的見聞分享在部落格,我不期盼做個知名的部落客,只要簡簡單單幸福快樂就好,這是我平凡的目標。

 

 

 

 

arrow
arrow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