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好奇點了這杯新品,

焙茶伯爵吉利星冰樂~

 

評價是好壞參半@@

蠻兩極化的

 

對茶沒有特別喜好的朋友A覺得冷掉以後很難喝

討厭喝茶的朋友B覺得茶味太濃不喜歡

興沖沖點來喝的朋友C覺得跟想像中差很多,喜歡喝茶的我倒是覺得還好XD

 

這款大概蠻適合成人口味~

另一款抹茶紅豆我極想試試,不過卻沒人願意陪我喝T_T

 

 

DSC_2334

 

冰沙的部分茶味不甚明顯,但是會有點回甘,茶凍的部分,因為沒有事先冰過,

變成常溫下接觸到冰沙,半杯都已經融化了,變得口感很怪,前冰後溫,沒那麼討喜

 

茶凍我很喜歡,因為有茶香。

不過朋友們覺得茶味太濃,不知道是不是配上奶油球會好些~XD

 

結果朋友們受不了,整杯喝不下去拿到櫃檯,請櫃檯倒掉,她們願意自費再買一杯,

星巴克的服務也非常好,退差價更換焦糖可可脆片給我們。

沒有想要當奧客的朋友們,是又驚又喜。

 

DSC_2337

 

朋友表示:果然還是焦糖可可脆片最好喝啊!!!!!!!!!!!!!!!!!!(大叫

 

 

我覺得開心就好啦~

 

還是得讚美星巴克,處理方式的非常好,

雖然不會因為這次新品口味不合而失去支持者,

不過卻是讓支持者又更支持了~!

 

 

 

↓BLOG VIP經費來源 請點點O_<

 

 

 

arrow
arrow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